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推进会
  •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加快推进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实施进程,1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明德楼502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推进会,各项目团队主要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徐勤主持。

会上,徐勤就各培育项目存在的问题、打磨的要素、大赛的设置、赛程安排以及项目共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各项目负责人就下一阶段的实施计划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讨论。徐勤强调各项目组应从专利布局、产品设计、技术壁垒、参赛赛道及组别选择、市场调研及分析等方面组织申报材料,挖掘项目的创新点和竞争力,努力克服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求各项目组按照学校制定的赛程安排表,加快项目培育的进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项目的专利申请、商业计划书及ppt的初稿等工作,为后续参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图/苏冰倩  审核/徐勤)

1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