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 作者:李锦
  • 编辑:李锦
  •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患者和市民的满意度,1月26日下午,附属医院在健康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学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若冰及行政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监督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会议由滕若冰主持。

会前,全体社会监督员在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优美、舒适、温馨的体检环境以及一流的体检设备、便捷的“一站式”体检流程以及贴心的体检服务得到了全体社会监督员的一致好评,对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桂林市民提供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李清华分别从疫情防控、医院发展、改善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向社会监督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主要情况。他指出,2020年,附属医院在积极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同时,通过扩展空间为更多患者提供更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全面启用智慧医院,在区内率先实现一部手机全流程就诊,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加强临床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能力,同时,通过加强医联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组织开展健康宣教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他还指出,我们医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扶贫、义诊、突发卫生事件紧急救治、关爱弱势群体、创城等方面做出我们的贡献。最后,他还就2019年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反馈及我院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

在沟通交流环节中,社会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附属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对上一年度所反映的问题得到院方重视、及时采纳并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就医院目前行风建设、服务态度、医疗新技术的开展、人才培养、医院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宋剑非作总结讲话。他说,我们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积极提升医院服务水平,特别感谢各位监督员为我们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落实。他希望各位监督员今后能更多的到我们医院来实地体验、调查,以帮助我们发现更多的问题,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后,李清华、宋剑非、滕若冰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李锦 审核/全裔)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社会监督员会前参观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