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雷心心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科教楼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春节及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二要加强急诊预检分诊等重要部位、重点环节的管理,预防院内感染;三要加强物资的储备,确保医疗防护用品可以满足需求;四要加强防控宣教,提高来院患者和本院职工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五要加强职工、学生离桂返桂管理,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及相应健康管理服务措施;六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战役。

(文、图/雷心心 审核/李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