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作者:麦婕
  • 编辑:胡婷婷
  •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麦婕主持。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大统战格局,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麦婕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指导统一战线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统战委员要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生物技术学院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上,由党委统战委员刘启亮同志逐章逐条领学《条例》。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文/麦婕 图/胡婷婷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