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筹备会
  • 作者:苏冰倩
  • 编辑:苏冰倩
  •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全校师生参赛热情,提高参赛项目质量。3月30日晚,我校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万学教育集团华西区教学总监王晓明做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筹备的讲座,讲座在我校国际交流教育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以及全校近300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报告厅坐无虚席。

讲座中,王晓明老师与我校同学分享参赛经验与技巧,解读了“互联网+”大赛的参赛通知,从大赛背景,赛道选择,项目规划,实践落地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对参赛的优秀项目进行了分析。

王晓明老师的讲座轻松、接地气,令人受益匪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就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并与王晓明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师生参与“互联网+”大赛,为培育金种子项目奠定了基础。

(文、图/苏冰倩 审核/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