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
  • 作者:蒋妮娜、李丹丹
  • 编辑:蒋妮娜、李丹丹
  •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近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党委副书记谢勇志,组织员蔡诚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莫碧文同志主持。

莫碧文同志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莫碧文同志根据《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大会之后,随即举行护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莫碧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勇志同志领学《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纪录片之——《开天辟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这件开天辟地的历史性事件。

 

(文、图/蒋妮娜、李丹丹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