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唐小丽
  • 编辑:唐小丽
  •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21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小群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段小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精神,我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

段小群根据《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以全面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重点,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传、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学深学透,学思践悟,确保成效。

段小群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顺利开局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唐小丽 审核/段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