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作者:麦婕
  • 编辑:胡婷婷
  •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在生技楼509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麦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麦婕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生物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对党员自学作了具体要求,并就“七一”前夕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秦芳就桂林医学院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作了相关布置。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领会好、推动好、落实好,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实效。

(文/麦婕 图/胡婷婷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