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祭先烈、忆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
  • 作者:韦淑丹、胡巧妮
  • 编辑:韦金燕、李逸舟
  • 发布时间:2021-04-1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4月10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会及研究生社团成员到七星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先烈、忆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袁同学在烈士纪念碑下给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的故事,呼吁同学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努力拼搏!随后,同学们集体默哀一分钟,表示对英烈们的哀伤与思念之情,并向烈士碑敬献花束。最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和医学生誓词。

祭先烈,承遗志,学党史,明初心。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继承与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展现了桂医学子“弘德善医”“艰苦奋斗”的决心!

(文/韦淑丹、胡巧妮  图/韦金燕、李逸舟 审核/莫丽琴)


宣誓

献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