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居民,情系社区”——医学检验学院社区义诊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医学检验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 编辑:医学检验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检验学子的社会责任心。4月11日,医学检验学院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溶岩地质研究所社区进行“心系居民,情系社区”义诊服务活动,医学检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秀娟带领医学检验学院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志愿服务队员为社区广大居民进行血压和血糖的免费测定,耐心为社区居民进行讲解。通过本次义诊服务,社区居民认识到高血压和糖尿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重要性及可行性,促进广大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传递健康的生活知识,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检验学子提供了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机会,促使检验学子在学习生涯中更加努力的汲取知识,推动医学检验学院学风的建设。

(文、图/医学检验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王秀娟)

志愿者在为居民测血压

志愿者在为居民测血糖

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