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黄敏萍、廖航
  • 编辑:杨家盛
  •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校于5月6日晚在教室南楼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办院办副主任骆泽盛、宣传部副部长刘燕、学工处副处长朱四化、党办院办张凯惠老师、校团委陈文颖老师、学工处莫荣妹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院系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二级院级选拔及推荐,共有17名选手入围校赛,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流畅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成长路上的动人故事,表达出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坚定信念、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与决心,台下的观众不时为他们送去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刘燕对场上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全体学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磨砺意志品质,展现出桂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黄敏萍、廖航 图/杨家盛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