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组织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培训
  • 作者:赵永
  • 编辑:赵永
  •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进一步丰富外语教学测试方法,推动信息化教学与外语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7日,大学外语部组织了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使用培训,部门领导及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外研社技术人员现场为教师们介绍了iTEST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流程,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操作指导,耐心解答了教师的各种疑问,解决了各种技术难题。通过在iTEST系统中进行实际操练,绝大部分教师在培训后的测试中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为该平台在全校外语信息化教学中的广泛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在信息化教学成为主流的大趋势下,我校引进了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服务于全校各类外语类教学。该平台为本校师生的教与学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不仅让一线教师从繁重的重复性教学中解放出来,而且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自主外语学习和测试,特别是通过电脑、手机或PAD等各类终端即可参加全校性的大型考试。这次培训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激发了我部门教师对网络测评的兴趣。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不仅了解了外语教学测试的新方向和新理念,还掌握了相关的新技术,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好地以练促学,以测促教。

(文、图/赵永 审核/梁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