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与桂林市医学会联合举办第四届桂林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学术沙龙
  • 作者:唐园燕
  • 编辑:支荣
  •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进一步提高桂林地区神经系统疾病诊治水平,充分交流神经病学学科建设中的最新进展,6月19日,由桂林市医学会、第二附属医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桂林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学术沙龙在临桂怡程酒店召开,来自区内多家医院神经内科医生齐聚一堂,充分交流神经内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对典型、疑难病例进行深入分析讨论。

会议由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廖小明教授主持,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桂林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浩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当天会议邀请了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进教授作了题为《遗传多样性与抗血小板药物的合理选择》的专题讲座,王进教授知识渊博,临床经验丰富,深入浅出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的神经内科同仁均感受益匪浅。第二附属医院阳昀副主任医生围绕轻型卒中及快速好转型卒中的溶栓决策问题进行授课交流。张冲副主任医生及桂林市中医医院黄丽燕医生带来的病例分享十分精彩,让我们对疑难病例进行深入分析讨论,同时也探讨了目前神经内科领域的新进展、新话题。

本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平台,为神经疾病救治带来新的思路和启发,这对不断提高医院神经疾病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文/唐园燕 图/支荣 审核/周愉)

会议现场

沙龙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