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口腔医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情校史、院情院史教育
  • 作者:陈银婕
  • 编辑:陈银婕
  •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提高学生的爱校意识,10月12日,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在N303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校情校史、院情院史教育专题讲座。口腔医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到场聆听。

在讲座中,邓宏林详细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通过介绍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让新生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随后,对我院的专业特色、医疗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口腔医学院的管理理念、人才队伍、临床医疗技术水平、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促进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学会学习、学会感恩、恪守医德的殷切期望,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身为医学生应具备的素养以及所要担负的责任,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为培养成为优秀的口腔医生而努力奋斗。最后,邓宏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成为桂医人感到荣幸,也为自己成为口腔医学院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好的期待。

(文、图/陈银婕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