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会
  • 作者:蒋喜秀
  • 编辑:蒋喜秀
  •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切实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道德教育,规范医学科研行为,推进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10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1-252会议室召开了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齐广莹主持,学院院长陈健、副院长陈琍、副书记谭宁、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齐广莹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桂林医学院关于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突出强调了文件整治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时间期限,并制定了学院整改措施。他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文件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文件、自查整改和填报材料,坚决落实好医学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任务。

陈健院长就此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做了进一步强调与部署。他指出,各部门需重视整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切实增强教师科研诚信意识;需形成专项活动专员,针对个人自查整改过程进行有效监督与检查;需严格按学院截止时间逐项落实有关工作,做到全面整改;需持续推进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严肃强调了科研诚信意识和科研作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

(文、图/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