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看望慰问护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作者:蒋妮娜
  • 编辑:蒋妮娜
  •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深入护理学院,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范定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辅导员陈白缦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马献力亲切地关心询问了范定秀同学近期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对她遇到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鼓励她自立自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随后,马献力给范定秀同学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以及学习、生活用品,勉励她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范定秀同学非常感谢学校党组织和领导对她的悉心关怀,表示会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努力成为中华民族崛起复兴路上的有用之才,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文、图/蒋妮娜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