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作者:龙鑫
  • 编辑:黄勇
  •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在科教楼303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会议,桂林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耀飞宣读了桂林医学院党委的有关决定。邓宏林主持会议。

马献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选派文琼仙同志担任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选派崔俊娜同志担任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委员、书记,是学校中层干部正常的换届调整,也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和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邓宏林同志和李媛同志在附属口腔医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马献力强调,新成立的医院党委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职工、推动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马献力代表学校党委对附属口腔医院班子及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医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二是要讲担当,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三是要抓发展,全力建成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四是要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新到任的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琼仙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将此次调整作为新的起点,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将口腔医院做强做大。

邓宏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附属口腔医院明天发展得更美好!

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院长秦明群代表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部分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龙鑫 图/黄勇 审核/崔俊娜)

会议现场

新任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