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 作者:戴静娱
  • 编辑:陈白缦
  •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规划发展,部署做好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东城校区科教楼501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学生班级工作及负责条块工作逐个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规划。在工作回顾的基础上,大家充分讨论,对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总结经验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会议还针对就业、征兵、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

谢勇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辅导员的工作,并对学期末、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实、做细、做牢、做好学生基础性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精确掌握学生全部动态。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主要环节不掉链,关键时刻不出错。三是要持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包括交通安全、防火防盗、心理健康等,强调对学生的持续关注不松懈,加强放假前的安全宣传教育,做好放假前的全面安全检查。谢勇志还从辅导员队伍建设角度,希望辅导员积极展现学工队伍的精神风貌,以身作则,保持良好作风,勤恳工作,积极思考,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同时注重个人发展,利用和发挥护理学院的优势,新年再创新成就。

(文/戴静娱 图/陈白缦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