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 作者:韩菲
  • 编辑:于祥远
  •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盛葵主持,行政、教研室、学工办、分团委等科室负责人和党员、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张瑛老师就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王程强老师针对劳动与环境卫生专业实习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徐益彩老师对执业医师通过率追踪和统计、创新创业课题管理方面提出建议;李艳萍老师从导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协同合作机制方面提出建议等等。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师们提到的共性问题进行逐一的解答,一些涉及其他部门的具体问题则表示将反馈到相关部门。

会后,谭盛葵总结提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开展好“三全育人”工作;要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思想植根心底,从“心”出发,扎实有效地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同时表示将积极落实建议,对会上尚未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跟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

(文/韩菲 图/于祥远 审核/谭盛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