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 作者:林武华
  • 编辑:韦莹珏
  •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4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218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个人年度考核、个人师德师风考核、期末成绩提交、学生论文指导、假期值班安排、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就做好有关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希望教职工在假期充分休息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注意总结、充实、提高,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二是要充分利用寒假多做科研、多出成果。三是要做好假期交通、财产、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四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出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廉洁自律,文明过节。

(文/林武华 图/韦莹珏 审核/石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