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 作者:黄轶旻
  • 编辑:罗津
  •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及时总结经验,提前谋划部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教务处于1月13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明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丽燕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科室负责人简要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逐项进行汇报。接着,副处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发言,在客观分析现状的基础上阐述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新的设想和建议。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最后,汪丽燕作总结发言,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工作中进行积极思考表示赞赏,同时对接下来教务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新专业申报、临床技能竞赛和护理大赛筹备、实习检查及新教学医院挂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文/黄轶旻 图/罗津 审核/汪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