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 作者:赵雨晴
  • 编辑:赵雨晴
  • 发布时间:2022-01-20

欢声辞旧岁,暖言迎新春。1月20日上午,附属医院2022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书记覃克强,院长汪丽燕,党委副书记蒋尧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若冰,副院长袁晟光,总会计师陈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休老干部、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蒋尧传主持座谈会。

覃克强讲话。他首先向各位老同志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医院能拥有如今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和开创,是桂医附院人不懈努力和拼搏奋进的结果。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不仅是医院建设初期开拓者,也是医院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还是医院未来发展的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聚力推动医院发展得更好更快。同时,医院也会在各方面一如既往对老同志给予关怀和帮助。

汪丽燕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1年医院的工作情况及2022年医院的发展规划。2021年,全院干部职工勇担医者使命,发扬“弘德善医”院训,为近200万人次提供门急诊诊疗服务,为10万人提供住院治疗服务,为4万多人进行手术治疗;选派医务人员支援七星区和阳朔县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支援边境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承担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的接种任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2022年,医院将把重点放在漓东新院区建设,加快新院区的落成使用,为患者提供更舒适的诊疗环境。

随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医院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永远爱护和支持这个家”“看到医院如今越来越好,越做越大,感到很欣慰,我为身为桂医附院人而骄傲”“漓东新院区将是我们医院腾飞的新拐点,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的医疗事业肯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强”,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往事,同时也对医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本次座谈会体现了附属医院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使离退休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文、图/赵雨晴 审核/李锦)

覃克强讲话

汪丽燕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