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系开展2022年寒假贫困生家访活动
  • 作者:容桂荣、高小玲
  • 编辑:叶化
  • 发布时间:2022-0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月19日,康复医学系主任庾俊雄、副主任许玲到临桂区开展2022年寒假贫困生家访活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容桂荣、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叶化陪同家访。

家访成员深入学生家庭,跟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到学生家庭的具体经济情况和生活情况。庾俊雄一行代表学校和系部向学生家长送上慰问金,表达学校的关心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介绍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知识,叮嘱学生多体贴孝敬父母,力所能及地为家庭做一些事,尽量减轻家庭负担;鼓励学生刻苦学习,练好专业基本功;系部将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在教学、勤工助学岗位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大家群策群力,共渡难关。

家长和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表明将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提升和完善专业技能,以感恩学校、回馈社会和报效祖国。

(文/容桂荣、高小玲 图/叶化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