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陆俊荣
  • 编辑:陆俊荣
  •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1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宁主持,全体辅导员(含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陆俊荣首先传达了大学生防诈骗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辅导员加强重视与宣传,积极落实学校要求,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其次,各位辅导员就学生班级工作逐个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规划。会议还针对心理健康、假期安全稳定、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谭宁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位辅导员的工作,并对新学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包括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二是要在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基础上,利用假期时间总结日常工作经验做好学生工作理论研究,积极申报学生工作相关课题;三是要持续积累,积极参与活动竞赛,做好工作经验小结与教育论文撰写,主动提升自我能力。最后,谭宁希望学生辅导员队伍能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充分发挥基础医学院的优势,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文、图/陆俊荣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