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赴蒙山县人民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会
  • 作者:蒋艳平
  • 编辑: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全面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8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赴蒙山县人民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院长莫碧文、副院长王海鹏,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永辉,蒙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陆荣建、蒙山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吕慧华、院长潘鹏及相关行政和临床科室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陆荣建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潘鹏就蒙山县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医学人才的需求做相关介绍。莫碧文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会为契机,与蒙山县人民医院就人才培养和人岗供需进行深入探索,积极推进优秀毕业生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搭建毕业生回地方就业相关政策,学院也将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根据医院的岗位需求,推荐毕业生到岗应聘。最后,各行政部门和临床科室就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会促进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就业活动,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整体要求及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机制,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保持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文/蒋艳平 图/尤丽 审核/黄宇平)

调研会现场(一)

调研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