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校到桂林市中医医院、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作者:周阳帆、阳荣华
  • 编辑:周阳帆
  •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8月4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带队赴桂林市中医医院、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走访调研。

桂林市中医医院、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人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建设发展、教学实习、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以及桂医毕业生在单位的学习、工作和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两家医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为进一步促进产教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校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周阳帆、阳荣华 图/周阳帆 审核/谢恒)

301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