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药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于静娴、伍彩红
  • 编辑:陈素一
  •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与辅导员一行3人于8月3日—4日前往南宁市丹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走访期间,药学院一行就深化开展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合作平台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就业问题和医药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就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走访的三家单位岗位类型、工作性质、招聘专业均各有侧重,涵盖药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用人单位均表示药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过硬、表现良好,并期待与药学院达成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构建更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文/于静娴、伍彩红 图/走访单位提供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