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 委托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9-30

校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桂林医学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方案》(桂医教[2019]8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我校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的通知》(教发中心通知[2019]11号),学校组织开展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在前期项目调研及论证工作基础上,拟组织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委托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改革目标

基于我校位于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实际情况,针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通过有计划、有组织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我校能够实施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新途径、新机制,形成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突破。

二、项目申报及管理

1.项目评审: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拟立项的委托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对通过评审的项目正式予以下文立项。

2.项目组织与实施: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面负责项目立项与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系、部)主要负责人为委托项目的负责人,全面负责相关项目的实施。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应结合“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或“广西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

3.经费资助:每个委托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已获“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的部门不另外拨付经费。

4.项目管理: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组织项目实施情况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5.结题要求: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提供项目研究及实践取得的相关物化成果:研究报告、论著、制度、获奖证书、报道等旁佐支撑材料。

三、材料报送

1.本次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时间为2年,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2年1月1日。

2.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系、部)组织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1),于2019年10月3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报送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529268113@qq.com

未尽事宜,咨询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教研究室。联系电话:5898589,梁老师.





附件:1.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委托项目申请书

2.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委托项目拟立项名单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