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征集2021年度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选题工作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12-29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广西重大课题招投标工作,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选题。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及依据

(一)选题范围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紧扣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布局、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等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针对性问题研究。

(二)选题依据

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人对推荐的选题需简要说明选题的目的意义和任务要求。

三、我校选题征集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与征集的老师填写《2021年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选题建议表》(附件1)和《2021年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选题推荐一览表》(附件2)于2021年1月14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362032792@qq.com ,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2021年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投标选题征集”。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电话:18777351887。




                                                              科技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