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1-05-06   

今年以来,广西多所高校已发生火灾事故,同时,近期所发生的桂林旅游大巴交通安全事故、北流幼儿园持刀伤人恶性事件、不断上演的网络诈骗事件、入夏游泳溺水事件等,均显示消防安全意识亟待进一步加强。

基础医学院结合研究生教育教学特点,于430日分批次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会上,各班辅导员通报了广西多所高校火灾事故、桂林旅游大巴交通安全事故、北流幼儿园持刀伤人恶性事件、以及发生在身边的网络诈骗事件等相关情况,强调各研究生同学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消防、生命、防诈骗等安全意识,并做好问题线索的早汇报与沟通工作。

参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同学认为通过班会教育,提高自身对安全概念的认识深度及认识广度,特别是在预防网络诈骗方面有了更新的了解,并期望通过安全简报的形式,让自己加深安全防范意识。

/余想远 /李美含、余想远、范晓明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