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自治区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精神,领悟和落实《2020年桂林医学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推进统战工作,6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建工作暨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支部书记及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和讨论任务清单中的条款,细化任务清单,结合任务清单,对重点任务逐项研究,讨论、制订、落实措施,确保每一项任务抓具体、抓扎实、抓到位。朱开梅强调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在新时期的重要性,把做好统战工作置于党的建设之中;重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重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做好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等各方的工作;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共谋事业发展,鼓励和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才智。

(文、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