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2021年第一次统战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1-03-30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统战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3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如何引导党外人士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领学《条例》。他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到统战干部和党务干部精通《条例》,党员用好《条例》,党外人士了解《条例》;二要精心组织贯彻,将贯彻落实《条例》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家探讨如何引导党外人士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大家表示,将深入各部门调研,充分挖掘党外人士的专长,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外人士积极作用,引导和组织党外人士运用自己的专长为师生和群众服务。

(文/张桂芳 /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