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孙莉副院长带队到基础医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19-02-25   

2019年02月25日上午9:30,孙莉副院长带领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等部门领导组成的教学检查组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副书记谭宁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方针,从我院的教学准备、实验室准备、听课检查、安全稳定检查、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新学期需要切实推进的、与学校“更大”密切相关的多向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的相关计划。

孙莉副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基础医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金课”评价标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希望基础医学院能克服困难,继续的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以及二级学院领导与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就“强基创优”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对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在不同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莫燕   图/刘正华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