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五届桂林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初赛

作者:莫燕    时间:2020-05-28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教师开展全英教学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英语授课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5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临桂校区基础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初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教学内容、专业的课件演示、流利的英语表达,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深厚的专业知识底蕴和良好的人文素质。赛后,专家评委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突出表现,也针对比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宝贵建议。同时,拟推荐金凤、张玲莉、王娟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的比赛。

以赛促教,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开展全英教学的热情,通过交流与展示,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全英授课水平及留学生培养的质量。

(文/ 莫燕、图/檀娟娟 审核 /莫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