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06-10   

为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2020年修订版)》,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和宣传,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给大家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课,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内容,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四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艳瑞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贯彻落实校党委和院党委下发的文件和指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传谣、不信谣、严格执行党中央的战役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执行校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吴丹发言表示,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我们都应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学校“更大”、“建博”添砖加瓦。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应充分发挥“鸿雁带头”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时代。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思想的力量”,专题研讨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家表示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文、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