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初评会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05-13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作,根据区高工委关于印发《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党高工组〔201829号)文件精神,5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评议星级党支部。会议由党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先传达文件精神,然后支部书记们依次汇报各支部工作亮点和不足朱开梅和谭宁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希望大家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做好素材挖掘和收集工作。

最后,朱开梅带领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以党建为抓手,抓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将党建工作与服务深度融合,辐射周边社区和小学。

(文/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