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1-05   

2021年1月4日是2020-2021学年(上)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副院长齐广莹、陈俐、祝宁侠及教学管理人员深入人体形态学和生理学考试现场,开展巡查工作。

朱开梅一行对考场监考老师履责、纪律执行、秩序维护和考生遵守纪律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从巡查情况看,监考老师能够准时到场,认真履责;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学生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题。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环节,由党政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查是基础医学院的常态化工作,是严格落实教师监考制度,严肃考风考纪,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扎实举措。在接下来的一周,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做好49场次的线上和线下考试安排和巡查工作。



                         ( 图、文/莫燕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