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谢忠文纪委书记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jcyxy    时间:2021-03-15   

3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谢忠文带领教务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基础医学院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就新学期教师返岗情况、承担教学任务、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教学成果培育、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博士点申报情况。

随后,检查组成员通报了基础医学院线下教学第一节课的听课情况、教研室及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师返岗和教学准备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上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思政教育无声融入、课堂气氛活跃、实验课学生有序操作、积极参与、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基础医学院各教学单位按照规定已经做好开学准备,进行教学会议、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并存有详细记录。

谢忠文对此次检查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基础医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教学要以学生为本,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实践,科学组织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效率和效果。他鼓励学院应基于现有良好基础,制定出发于实际、体现挑战度的目标,打造特色鲜明、在区内外一定影响力的学院。

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图、文/莫燕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