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2021年度下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3-12   

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持续、稳步、有序推进2021年3月11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教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对新学期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并进一步探讨重点推进项目和存在问题。

会后,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委组成检查组,分组深入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进行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情况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到岗情况、本学期教学计划和任务落实情况教研活动计划和开展情况教案和课件准备情况实验室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卫生状况等。

   从检查结果看,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教学工作安排已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莫燕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