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试卷命题、评阅及归档等工作,413日上午,由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委会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专家组对2020-2021学年上学期的考试试卷以走访形式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专家组结合教研室自查情况表认真地查阅了课程教学大纲平时成绩册、命题双向细目表、命题审核表、试卷分析单试卷等相关材料试卷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试卷材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过检查专家组对课程考试试卷的命题、批改及归档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对出现的在新采用的教务和考试系统背景下如何进行材料整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成员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沟通。

试卷检查是专业认证和学科评估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教学环节。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将试卷相关工作纳入教学管理的长期任务,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图、文/莫燕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