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灵契约,一言为定”--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心灵契约评选活动

作者:时新月    时间:2021-12-06   

为增进新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构建良好的宿舍氛围。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2月4日在N104举办基础医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宿舍“心灵契约”评选活动。基础医学院团委全员参加活动,进行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心灵联动。

活动伊始,由明新月副书记宣读评选标准和注意事项,在打乱评选作品的前提下,由全体成员进行投票选举。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学生评委们选出14份作品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全校比赛。明新月指出,心灵契约是由宿舍成员集体协商讨论,共建美好宿舍生活的契约,对全体宿舍成员由激励和约束作用,有利于良好宿舍风尚的养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与本科生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增强对基础医学院团委的了解,还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在基础医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对提高基础医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能力及构建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明新月    审校/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