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一行到我校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基础院办    时间:2021-12-03   

123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黄雪霜、基础医学院院长罗海等一行6人到我院针对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朱开梅、院长陈健和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朱开梅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陈健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以及科学实验中心。湖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