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 2019 级硕士研究生下一阶段培养工作的通知

作者:蒋喜秀    时间:2020-06-16   

各有关学科教研室、导师、研究生:

2019 级硕士研究生上学期统一的课程学习即将结束,将于 2020 年 1 月 13 日进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下一阶段的培养工作。为切实做好研究生转段学习的各项工作,确保培养质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下一阶段培养工作由各有关教研室具体组织开展,要求在 1 月 16 日前完成下点报到及培训工作。

2.各教研室做好协调工作,为研究生培养提供必要的制度和人员保障。

3.各教研室需根据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实际情况,制定好硕士研究生下一阶段培养工作方案并予以落实。其中,特别要做好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实践、专业实践、科研实践和其他实践等的培养工作安排。

4.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责任人, 要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

5.导师需进一步加强到外地、外单位学习的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工作。

 

附件:2019 级基础医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下点地点和名单

 

                                                     基础医学院

                                                   2020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