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如何开展党的宣传工作”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宿雯编辑:jxjyxy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6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CR4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如何开展党的宣传工作”主题党课。直属总支黄健书记以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蒋海萍副书记、组织部秦丽凤、韦延斌同志列席会议,继教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继教院党支部书记高东担任主讲。

高东书记以“在继续教育工作中如何开展党的宣传”为主题,从宣传工作的来源和特征入手,结合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新时代需求进行多角度剖析宣传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党课分三个部分,一是对党的宣传工作做了全面的阐释;二是从教学点党建宣传工作中受到的启发,结合继续教育的具体需求对党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新思路;最后,再次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进行建设和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并对所有党员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勉励党员们有针对性地在工作中持续开展党的宣传工作。

党课最后,直属总支黄健书记对今后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指示,鼓励党员们多在学院网站发表新闻动态报道。组织部的秦丽凤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肯定本次党课是成功的,是党课的一大新亮点,可做深入探究的新课题。勉励各位党员们结合青年学生特点有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宣传工作。

本次党课使得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党的宣传工作方向,对我们各自的工作有了新的启发。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