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点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0作者:孔彦丹编辑:jxjyxy

6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点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城校区顺利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提高教学点管理水平,帮助教学点解决工作中常见问题,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美誉度,针对教学点管理人员专门设计了一期教学点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班。培训班50名学员主要来自来宾市华府职业培训学校,培训班先进行理论学习 《国内培训市场的发展状况及主要培训技术介绍》、《教学点如何开展好继续教育工作专题报告》,《学生工作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教学管理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学籍管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招生工作政策及注意事项》,然后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团队建设活动,团队沟通能力训练, 通过一天一夜的紧张培训,学员们反馈极大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念,掌握了工作方法,收获了很多感动和激情,有效提升了教学点人员管理能力及业务水平。通过参观校区,增强了对桂林医学院的认同和热爱。培训班激发了他们更好地为成教函授学生服务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孔彦丹  审核/高东)

                 

秦文靖讲师授课


                                               “内外圈”交流活动


                                            

临桂校区合影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