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扶贫办、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龙胜帮扶村贫困户“病患陪护就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1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暑假期间由桂林医学院扶贫办、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病患陪护就业培训班”在东城校区开班。扶贫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扶贫办主任苏学勇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穷群体,扎实开展就业扶贫专项行动,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继续教育学院精准扶贫培训“以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坚持培训为就业服务,就业依托培训、培训与就业紧密结合”的培训方针。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针对帮扶群众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提高就业意愿。

本期培训班学员均来自桂林医学院龙胜帮扶村里的贫困户。课程安排学习5天,将从清洁照料、饮食和排泄照料、活动和搬运保护、应急救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专业学习,学习完成后,根据学员个人愿意,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安排就业岗位,真正实现就业脱贫。

 

(文/孔彦丹 王欣 图/赵干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