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廉洁廉政及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黄开西编辑:jxjyxy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职责使命,在岗位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铭记我党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直属单位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4日,由党总支黄健书记和总支纪检委员高东同志,带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廉政及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廉政教育基地的一楼展区,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古代廉文化、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及国际反腐”,通过“以史为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永保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知史明智,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开阔视野。在二楼的警示教育主题展区,全体人员学习了解了选自全国、全区、桂林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为鉴”,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感受震撼,行动上明确了方向,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最后还参观学习了桂林红色文化和勤廉榜样,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关键时机,直属党总支开展廉洁廉政及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反腐”的思想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文/黄开西 图/宿雯 审核/黄健)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廉洁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共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