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继续教育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健康管理师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3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2019年12月28日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继续教育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健康管理师培训开班典礼。

西南大学教授常徽博士、桂林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秦胜花教授、桂林医学院人文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二级教授、国家高级按摩师催眠师范富通、陆军军医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梁胜翔博士、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桂林医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班第一期300多名学员通过现场参与及远程直播参与的方式,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论坛暨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

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致欢迎辞,代表桂林医学院向到会的专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学员代表桂林旅游学院休闲与健康学院院长何志贵、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陈运香教授分别发言,分享了参加桂林医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班的初衷与目标。

继续教育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西南大学常徽教授做了题为“营养与健康”的报告,桂林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秦胜花教授作了题为“糖尿病健康管理案例分享”的主旨报告。下午桂林医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石武祥院长做了题为“健康管理与健康危险因素评价”的主题报告,国家高级按摩师范富通现场做了“催眠按摩在颈椎病调理上的应用”现场展示,梁胜翔博士做了题为“4P医学模式下健康管理的现状与展望”的主题报告。五位来自不同院校、不同单位的健康管理领域专家,对健康管理领域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方向进行精准剖析,从自身专业视角出发对健康管理学科、产业建设进行深度挖掘,引领与会者一同走向健康管理的全新维度。赢得与会人员阵阵喝彩。高峰论坛现场采取远程直播信息技术开放与公众分享,同时在线观看人数达2000多人。

 

本届继续教育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专家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宝贵可行的建议,台下观众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与报告专家深入交流,学术氛围浓厚。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桂林医学健康管理师培训得到更好的职业发展。

                                                                      (文 图/王欣 孔彦丹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