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华府教育开展教学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作者:吕东南编辑:jxjyxy

1222日,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东一行3人赴华府教育教学点进行教学评估检查,华府教育负责人蒋仕荣等陪同检查并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按照《桂林医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授课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实地考察了华府教育的办学条件和办公环境,听取教学站蒋仕荣的自评工作报告,然后检查组对华府教育的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学籍管理等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查阅,并组织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的心声。经过检查,对教学点的办公和教学环境、整体办学实力、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学籍管理、教学点开课情况和服务意识等表示满意,同时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东对华府教育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角色定位,提升管理水平;二是整体把握学历教育的工作内容,熟悉自身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三是增强工作责任心,落实工作内容,做到有效管理;四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管理工作反馈。

教学检查评估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以评促建,严格、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文/吕东南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