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健康管理师培训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16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12月1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东城校区弘德楼7楼700会议室顺利召开。桂林市心理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常务副院长刘军教授、桂林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秦胜花教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韦广粤教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原副院长中医科主任杨丽莎教授、中国陆军大学健康管理专业梁胜翔博士、威尔康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罗华强先生、南宁瀚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靖华先生、人文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教授、人文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振友教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魏兵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卫生法学教研室李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伦理学教研室罗光强教授、体育教学部杨巧英讲师、继续教育学院高东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王文燕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孔彦丹科长、人卫医学考试服务平台广西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王文燕副院长主持。

高东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家职业资格健康管理师(三级)培训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满足我国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对于健康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的重要举措。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采取“备考指导+网络学习+智能题库+名师面授答疑”的教学模式,培训课程设置除了为学员提供健康管理师考试培训,更要注重健康管理案例实操教学,助力学员更好的职业发展。高东表示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和教学理念的具体体现,希望专家在论证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贴国家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标准及考试大纲对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卫医学考试服务平台广西项目办郑绍昉主任从在线教学支撑体系、在线教学服务体系、在线学习内容体系三个方面介绍人卫医学考试在线学习平台的服务。在线教学支持体系包括PC端在线学习、手机APP在线学习、视频、配套讲义组合下载、手机APP看课下载;在线教学服务体系包括班主任服务、教学秘书服务、24小时答疑解惑、学习进度管理、小班管理; 学习内容体系包括基础知识教材精讲、专业技能教材精讲、考点精讲、个性化智能错题库、课后练习、模拟试卷。最后,郑绍昉向论证专家介绍健康管理师培养方案面授课程的设置,希望专家在论证过程中提供更多指导性意见。

随后,与会专家从培养目标、培训特色、培训内容、课程体系对学员考试通过率和职业发展的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意见。论证会专家一致认为,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师培训方案紧贴职业标准规范合理、教学服务贴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解决在职人员工学矛盾、注重知识传递与案例教学,符合在职人员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课程定位,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案准备完备,建议通过。

            (与会专家在桂林医学东城校区弘德楼合影)

(文 图/ 王欣  孔彦丹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